事情就是這樣...經過一翻波折

我終於能坐在我熟悉的位置上打電腦聽音樂...

周迅唱的好,"外面的世界很精采"連喬底迪都會唱...




嗯...天亮了  聽廣仲唱流行歌感覺很妙...

邁入我最喜歡的冬天,剛剛洗完澡...

走到樓下的全家,卻不怎麼感覺冷大概是剛洗完澡吧...


昨天,稍早出門前...看到了L'Arc~en~Ciel的新單曲pv "Hurry X'mas"

雖然並不意外...但是剛剛反應過來也才發現,現在不過是11月中而已

已經開始出現應景單曲了...而且還是彩虹,讓我有點時間錯亂



我不過節,也不怎麼應景...

但是聖誕節是我覺得最有節日氣息的節慶,雖然聖誕節跟我們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不過...若要說有什麼直接關係,我想所有節日都跟我們沒什麼關係...

雖然都是在12/25.......





我就不相信你想過行憲紀念日...   -__-

就算今天12/25沒有聖誕節,只有行憲紀念日...

那我寧可幫我弟過生日


往年的聖誕節...我都在幹嘛

通常沒意外的話,我親愛的娘...沒錯,就是俗稱的"老木" , "媽媽" , 學名應該是叫"母親"

會在12月初的時候先問候我:你聖誕節要幹嘛?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沒要幹嘛  我:不知道咧...應該沒事吧

嗯...這是正常版本  假設,換作我真的有要幹嘛的話...對話如下

娘:喂~你聖誕節要幹嘛?
我:喔...要跟朋友出去吧?
娘:喔...醬喔
我:嗯...幹嘛?((明知故問))
娘:沒啦...好啦...那你去吧
我:...-_-.....要去幫忙喔?
娘:嘿啊...阿就只剩下我跟xxx在這邊,人可能不夠..沒關係啦~~你去啦
((跟各位解釋一下,意思就是...人手不夠,我要去幫忙))
我:.........好啦...我吃完飯就去啦
娘:喔...((注意!!此處口氣有上揚!!))沒關係啦...慢慢來就好
我:嗯...

嗯...是的....就是這樣,當天晚上我就會出現在鹽酥雞攤位裡

乖乖當我的鹽酥雞王子...

所以你問我聖誕節在幹嘛??............................哇 咧 美 鹽 酥 雞

而且還有加班哦....過個幾天,你還可以問我

阿你跨年在哪跨??.......................................哇 咧 美 鹽 酥 雞


那天設想了一個狀況,假設我有女朋友或情人之類的...

聖誕節當天人家都很浪漫的去約會了,亦或大家上班完之後吃個浪漫的晚餐...

而我下班後,問的第一句應該是:親愛的~merry x'mas!!   要吃鹽酥雞嗎??

...............看.....好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