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冷了~~~

天氣真的變冷了.....看!!!真是令人興奮呀~~~

雖然這有點變態,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冬天的感覺...

雖然每年冬天都會做些固定的事情...
聽陶喆的第一張專輯,聽蘇慧倫的戀戀真言
聽The Cardigan的Long gone Before Daylight
聽平井堅的the changing same,聽陳綺貞的華麗的冒險
聽我自己選定的音樂清單,聽聽幾首就會讓人醉的爵士
買杯熱咖啡回家發呆
躺在床上聽著廣播來來往往的音樂,呆到睡著


講來講去...

其實就是將我的放空發呆配合著季節發揮到極至,

到達一種天人合一的境界


自從前遠東百貨,車站旁的前遠東百貨

上面的時間溫度計被拔掉之後,我就無從依據一天的氣溫...

讓我有點沒安全感...令人害羞

到現在還是會習慣性的就往窗外看看現在是幾度,

往往到窗前的那一刻才想到"阿...已經沒有時間溫度計了"

又摸摸鼻子上網看現在的天氣如何............





靠腰................搞的我好像跟時間溫度計談戀愛一樣





結論是...


喬底迪買了一件帥氣的皮衣夾克~~

相信他喬媽媽會為他感到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