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的幽默感跟反應力整個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了...

雖然本來可能就沒什麼幽默感了...

幹!!!都已經沒有幽默感了還要跟自認為是幽默感的幽默感玩躲貓貓

算算去....


這陣子總是會聽到朋友說:為什麼要上班啊...要是能不上班多好?

媽呀!!!!這真的是至理名言!!!!!!

頓時覺得我上了寶貴的一課...人都昇華了


還記得很久以前...有個朋友告訴我

"當你在找一樣東西的時候...他就永遠不會出現在你眼前"

see~~有沒有覺得恍然大悟!!!至理名言啊!!!!

我想當你在找一樣東西,找到你都快中風了...就還是找不到

就在幾天後,或是這件事情你已經淡忘後...

這個東西就會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你眼前...然後你就會說:靠!!原來在這裡喔!!!



嗯...這不是鬼故事....這是至理名言




前天上大號的時候...((我的blog果然脫離不了大便))

就順手拿了在金礦拿的生活小知識進去看...

說穿了...就是你不知道的冷知識,平常你也不會閑到去注意的冷知識...

所以我也沒閒到全部打出來...

裡面有幾個我比較介意的...跟大家討論討論

"螞蟻早上醒來會抓癢"......感覺,....好癢

"人類的鼻跟耳是畢生都不斷長大".....希望到老的時候我的鼻子不會大過我的頭

"蝸牛可不吃東西睡三年"......好棒,如果我是蝸牛我一定會破他的紀錄

"大象記憶力超強,即使只看過你一眼,一就會一輩子認得你".....but.我一輩子都看不到大象耶..

"嘴巴實際上比肛門還髒"...嗯...我想當時我的肛門一定覺得很欣慰

"蟑螂不會倒退走"...so~各位,別再怕蟑螂拉~~

"其實,河馬跑的比人快"...嗯...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去做這個實驗

"老鼠跟馬不能嘔吐"...我覺得我的部落格更髒了

"鱷魚無法伸出他們的舌頭"....好笨

"駝鳥的眼睛比腦袋大;海星至今還沒演化出腦"...我覺得這有鄙視的意味

"一隻被摘掉頭的蟑螂可以活九天,九天後掛掉的原因是過度飢餓"............更笨



所以......我的幽默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