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中標了...



要睡睡不認真,要吃吃不起勁...

然後臉頰肥了,下巴圓了,痘痘堆滿天,楊乃文是queen....跟我沒什麼關係

又是該剪指甲的時候了,為什麼指甲會變長?

這類問題大概就像是"為什麼人要長大?","為什麼頭髮會變長?鼻毛為什麼會露出來?"...

當然人為什麼"要"長大這個話題太過深入了...應該是說為什麼人會長大?









你在等我解答嗎??

黑騙肖ㄟ....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那個"GOD","上帝"創造人就醬規定的啊...他劇本就醬寫的我哪有辦法

我不想長大也不行啊....諸如齒類的問題,我在國小三年級上國語課的時候就已經思考完了

結論就是......



我他x的就是雖...今天投胎變成"人"!!

台語發音抖洗""啦...MAN, people, human....巴拉巴拉的~~~



所以,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鼻屎之於我 The Nose Shit and Me"

是低是低...我從小時候



就喜歡挖鼻屎...I Luv 歐痞賽~

當然現在基於自己帥氣的形象,我走在路上



還是可以大挖特挖...


從小父母一定是灌輸我們...鼻屎很髒!!or 再挖鼻孔就會流鼻血!!

嗯...這都是真的...我想每個小孩子一定都有挖鼻孔挖到流血過...

就算你真的知道他有多髒,因為他是"屎"   shit!!!!

但是你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把你的手指頭塞進那未知又莫名其妙的洞裡摳阿摳的...

抓抓癢也爽...

鼻孔有什麼魅力!!??為什麼會讓人們一挖再挖?!?!


我哪知道.......就.....爽啊...


就我而言.....鼻屎,有很多種類

大的小的胖的瘦的粗的細的黏的不黏的勾芡的不勾芡的...

每次只要挖出那種又大又黏的鼻屎,總是充滿著至高無上的成就感....

你說是不是...如果你不好意思承認,那........就算了


假如....假如時光倒流..........-_- 嗯...爛梗

假如今天是感冒了,大鼻塞!!!!

那種鼻屎挖出來更是壯觀...勾芡不知道勾多長!?黏性又超強!!!

那就像你把鼻屎已經拉出了A part...但是不知道要拉多長B part才會來跟A part會合...

這種一拍即合的感覺......真是太屌啦!!!!!!!!!






還有人在看嗎...

雖然我很想再分析下去........但是感覺沒什麼人想了解.....


果然在挖鼻屎界很難找到知音....

我還是去剪指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