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 你是我的花朵


我想這首歌可以讓我們high一整年吧...

起床後聽...整個心情都像看到太陽公公了....


開玩笑!!這可不能和一般舞曲相比啊!!!!


如果你以為這首歌和什麼...眉飛色舞重愛親友巴拉巴拉等等的舞曲一樣"懂ㄘ懂ㄘ"

那~~你就錯了!!!!  雖然這首歌也是"懂ㄘ懂ㄘ"...BUT!!

你有在舞曲裡聽過民謠吉他嗎?!?!?!還有聳到剛剛好的台灣格椅唱腔和echo

整首歌就是high!!! 再看看mv........

500哥哥&ChinaBlue非常認真的跳著那簡單到不行的4個八拍的可愛舞步

還有一開始為了符合"懂ㄘ懂ㄘ"舞曲mv的tone找來的一群辣妹在主唱身邊扭阿扭

((不可否認.....辣妹始終是優的!!!))

但是!!!Bur!!!如果以為一整首歌都是辣妹?!?!  那你就遜砲了!!!

接下來的影像處理真的是讓人可愛夢幻到掉渣...

再加上500哥哥偶爾拿著民謠吉他很挑釁的對著你唱歌,再稍微擺擺帥到爆炸疑似舞蹈動作的pose!!!

靠!!!!整部mv怎麼會不好笑!!!!!!  ((爺!?...我可是很尊敬500老師的....好笑,是一種稱讚!!))

為了實行新生活運動  我們每天都要跳上幾段來提升自己的等級

至於......

以後是不是真的要到每個景點就到人家門口來跳一下.....

我想....我們再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