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聽歌詞...



                       第一次仔仔細細沒看字面,就清楚的聽到歌詞,把整首歌聽完

                                      " 我  們 都                              寂寞 "



                                        眼框泛紅.......兩滴還是三滴眼淚.....忘了,..
                  只是覺得.......yeah...that's talking abot me............








----------------------------------------




林 冠吟 


若要評斷什麼...我想我會說

她的編曲很敢

很有種   我喜歡


不管是第一張專輯  或是現在在橘子發行的

我都還是覺得挺酷 



二專時第一次聽到" 秦俑 ",被間奏突然出現的電吉他solo嚇到

雖然很短 但是很爽,

現在的流行歌,你能找出幾首歌是有吉他solo的....


solo才是王道啊!!! 


林冠吟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