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我把"女爵"扔進 i 胖 裡

就出門無止盡的開始我的歐多敗之旅........................


關上鐵門"女爵"開頭的撥弦,整個畫面都很搭......

原本還在想說"女爵"擺在專輯的第一首似乎有點突兀

但是........嗯....很好  

"我離開我自己"   讓整個心境直接下降.....真是有夠high的

"分開"  有稍微又把心情調整了回來..."分開"....平靜的激情,整首歌真是太優了....一切都剛剛好


"懂還是不懂"   原本以為會延續著"分開"的感覺繼續進行....

                        結果竟然是一首讓我"daladala"了起來的輕快帶點小小憂傷的曲目


"今天清晨" "
微笑著揮手" "之前".............可能是整個feelin'很一致,讓我靜靜的就聽完了這三首


"電視機"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副歌有那麼點搞笑....多聽幾次後,發現整首歌似乎都挺funny的


"沙塵暴"  可能是被"電視機"的funny特色搶先...所以我只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Be in Love"  最後一首歌.........有點歇斯底里的編曲和唱腔,加上vocal套上的效果器,

        讓我覺得整首歌有點電



看了一下才發現,這張專輯幾乎所有編曲都是由李雨寰包辦!!!所以專輯聽起來很一致

一直以來都挺喜歡李雨寰的編曲,楊乃文睽違五年的專輯.......五年  不是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