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有錢跟心血來潮的告訴我一個故事

周:我昨天睡覺的時候啊...有一隻蚊子飛到我的臉上.....

我:嗯..

周:我就打下去....蚊子就死了

我:嗯...?

周:我有沒有很厲害!?!?

我:....蛤?...你講完了嗎?

周:對啊...我有沒有很厲害


我二話不說的拿起安全帽就往他的頭貓下去!!!!!!


沒有啦....貓下去他大概就變植物人了


匪跟我說.....

匪:蕭A...哪天如果制定一個挖鼻孔就槍斃的法律你會怎樣?





我:那就讓他槍斃啊......






喬翔抵笛跟我說...


"周媽又要去第三類接觸了喔??"



我說....

葦茹的胸部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