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

你今天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非常失望...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我想我也不會再生氣...

只有感覺到"悶"...

我很感謝你長期以來對我的照顧...

但是,這一切都是一個"互相"...不是嗎?我們倆互相照應....

而你卻選擇這種方式對我抗議...

儘管你今天還學了新的方式 - 擺臭臉

我想我看到也不會特別的高興...和多餘的心情...

因為...我看開了...


說實在...我很想狠狠的把你摔在地上...

或是從3把你丟下來,...不用太高,3樓就夠了...真的

只是我還沒找到新的後盾...

到了那天,我想我會召集親朋好友一起來見識這歷史的一刻...



Mother Fxxker!!死iPod!!...你還想壞多少次....

你難道不知道我要整理這17G的歌是很累的嗎!!?!?

我一定會把你摔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