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的第一張專輯...

同名專輯...

對我而言是一張很重要的專輯...
高一....應該是...1999年吧....陶喆出了第二張專輯..

電視上已經在打忘記第幾波主打了...普通朋友

當時很喜歡這首歌的吉他...感覺都很對...

那時候是....((翻一下專輯))12月的哪一天不記得了....

林曉培在中山體育場((那時候還是體育場...))舉辦演唱會...

買兩罐韋恩咖啡就可以換得一張票的演唱會...

看演唱會必備的就是...在開始的n個鐘頭前就得去搶位置...

等了n個小時後,進場前的20分鐘開始亂擠...

擠的我不得不關心我身邊的女同學...因為他似乎快缺氧了...

我們離開這擠的亂七八糟雙腳離開地面的隊伍...

我帶他去搭公車...之後開始下雨了,回家洗個澡之後...發現還早...

於是我騎著我的腳踏車到大眾.....買了陶喆的" I'm ok "

隔天...我決定連第一張專輯一起買了,忘記當時的衝勁往哪來了....


與其說....我比較喜歡第一張專輯,是因為曲風比較一致,大部分都是比較舒服的R&B

倒不如說...喜歡當時的感覺,...自己在呆在房間裡不知道要幹嘛...

就是躺在床上聽歌...我記得那個冬天特別的冷...

或許就是這麼冷...所以記憶特別的有感覺...和當時還很純的自己...

很單純的一切,很單純的同學之間的互動....很單純的快樂...很單純的難過....


什麼時候.......

這些東西已經從我生命裡消失了..............

















第一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