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很尷尬的一天...

是wave radio每個DJ開始道別的一天...


wave radio即將歇業...

今天一早的節目,都走了感性路線...

讓我都覺得很沉重...

雖然不過是個電台而已,為這難過看似挺無聊...

從重考開始無意間發現wave radio...到現在....5年了吧....

剛剛開來哥也播了之前lisa唱的台呼...令人感動




我要感謝wave radio帶給我音樂知識

讓我認識了更多不同風貌的音樂...

也感謝陪我走過每一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