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說起來...

也不是沒事做..只是...

似乎什麼事都提不起勁....damn...

所以任何時段都是懶洋洋的...連體力也沒有...

更別說要去運動了...就連起床對我來說都是個沉重的負擔.....

我親愛的媽幾國小同學去當他的軍官了...

今天已經報到了...身為好朋友的我...

有那麼一點不捨,又希望看到他光明的前程

所以...我還是要祝福他...

希望他在受訓期間一切順利,順利結訓.....

((幹...把自己搞的跟gay一樣...........))




稍早前去跟老師借了光碟...

回家的路上,也不趕...所以就聽著歌慢慢的騎回家....

從翠華路往馬卡道路看過去...

馬卡道路後半段的大樓似乎都已經蓋的差不多了...

所以幾乎都亮起了燈...

一字排開................感覺就是很賞心悅目,讓人很想住進去....

之後切到馬卡道路,看著美術館的後半段...似乎也有翻新了...

一路看著美術館的側面........心想"要是再多一點燈光照明就更好了吧"

不然一路都暗暗的...看了一點也不美,....陰森感卻很重...

雖然美術館的傳說從來沒停過....

ex:美術館的湖裡住著什麼水怪,雷龍之類的...((搞的跟尼斯湖一樣...))

還有一些....我不敢打,到時候被告毀謗什麼的,我就靠腰了....



很久沒在高雄亂亂逛了......

看到這些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的地方跟我越來越不熟了...

搞的我也很不好意思...

前陣子也發現我的導航系統變差了...

想一個地方就得想一下子,再不然就是常常繞錯我要走的路...


我想.......

我越來越不了解你了.....雄哥((就是高雄的意思...))


看來我必須花時間好好複習我的家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