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夢是無罪的..

雖然說目擊者是我,證人應該會是我.....



但被害人卻也是我.....



嗯...但是我卻不知道兇手是誰........




不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不過就是肚子被切開而已...


對...我那天夢到我的肚子完完整整的被橫切開來了~~

肚子被切開了....

可是沒有血...也沒有腸子什麼鬼的

就是破了....就是醬....


感覺就是很不舒服....也不痛,但是就一個不舒服~~~~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不能做愛了...

因為腹部用力會噴血!!!!!!!!=口=!!!oh my god!!!!


然後我就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