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3

1st

老人v.s年輕人的對話

前晚,中華大戰日本

老人與海....不是,是老人與年輕人正細心觀賞著賽況

小弟正好路過....輪到葉君璋打擊


老人:欸...這..這這捕手是不是很厲害??

年輕人:老捕手拉...

我:(這是...兩人有在同一條線上嗎?)

老人:是不是很厲害??

年輕人:大比賽都會有他啊...

我:((可以告訴他厲不厲害就好了嗎?!?!?!))


沉默了3秒................


老人:......是不是很厲害!!??




我決定遠離這個鬼地方...........

===========================================

2nd

回家的路上...我與我弟的對話

弟:家裡吃素食哦~~

我:喔....

弟:後!!!真的很奇怪耶!!!每次拜拜我們家都不買飲料!!

我:什麼鬼啊...下次叫他們買啊~~

弟:欸...為什麼每次都要拜大魚大肉???他們又不吃!!!

我:誰啊??

弟:神明啊!!!

我:為啥??

弟:你看...為什麼他們吃大魚大肉,我們就吃素食!!他們一定也吃素食啊...

我:什麼東西啊...!?

弟:本來就是拉...他們又不吃,拜那個又浪費!!!不如都拜飲料...

我:我比較想吃布丁~~

弟:對啊!!!明年普渡都拜清心好了......喝到爽

我:靠邀咧.....................那明年會下很多雨耶.......




.....................-_-

==========================================
3rd

周有錢到我家樓下...準備吃晚餐去....

想跟他炫燿我星期一睡覺夢到隋棠跟我交往~~

我:欸!!!跟你講!!

周:嗯?

我:我星期一夢到隋棠跟我交往!!!!!

周:你跟水塔交往???

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