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腋下要喝湯嗎?
to be alone......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件壞事......






我踹了地下室的兩台機車!!!!幹!!!好爽!!!!!

= = 一夜沒睡總是會有那麼點焦躁...

哪有人停車這樣停的啊...地下室你開的喔?那就給你停就好了啊....

好吧...不理那兩台車了,反正它要倒不倒的



既然一夜睡不著...就出去吃早餐吧...

這早餐一吃不得了........就...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一路騎回海青去了....

海清新校舍翻新中...看著新校舍即將完成,...看著..看著....

我都快哭了我...........媽呀~~~太感動了


騎著騎著...也差不多了,我就很認命的吃了M...還選了室外區

很盡情的邊發呆邊把早餐吃完了....

我不懂....我吃完都要回家了,i胖為什麼就不會給我緩和一點的音樂...

一定要來個impellitteri這樣的speed metal...我也high不起來啊~~

我都不懂他solo那麼彈那麼快是要彈到哪裡...

結尾也結的很乾脆,讓我有點尷尬....

接著下一首又很順勢接了muse的assasain...

前奏的緊湊感,感覺很像噗啦噗啦大便要滿出來的感覺..........


對不起...我表達能力比較差一點........


我終於順利到家了...應該夠累可以睡覺了吧~~~




哎呀....


我又很不好意思的撞了那兩台車......

創作者介紹

i'm nothing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njing1228
  •   
      你也有部落客廣告XD  
      加好友加好友-ˇ-
      
      咦,
      REAL SCALEカレンダー
      點進去都看不懂ˊˋ!
      可以教我麻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