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腋下要喝湯嗎?
to be alone......

你給人家騙!!!!這不是冬天!!!

我都還穿短袖~~~我這麼怕冷的人,現在還穿短袖!!!

天氣伯伯很不老實餒......


一直放屁也不知道是怎樣...放的我都心虛了...

也沒有便秘..........................真的沒有啦!!!

該大的我也都大了....


家裡這邊的捷運出入口開了一間新的mos...很妙,

小小一間,卻動用了5個服務生...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說到這個!!!對!!!看!!!!

車站前的m真的是爛到靠北!!!服務爛!!東西爛!!連裝袋都不會裝!!!



一整隻都很焦躁..........都冬天了,可以讓我溫文儒雅一點嗎...??

這陣子阿罵在學英文,English~

據說是政府的德政,不收老人家錢的...但是我也很懷疑有多少老人家可以吸收...

所以阿罵常常會來問我單字怎麼唸?什麼意思?

問完之後,阿罵還是用日文來拼音,所以唸出來的還是日式英文...

我還可以順便學....當然這也是老梗了

那天阿罵又來問我單字了....他問怎麼唸?

我唸了"shirt"...阿罵不假思索的跟著唸"shit"

我說:洗"shirt",嗯洗"shit"....shirt洗:莎....shit洗:高賽...

阿罵聽完就是咯咯大笑之後,說:shit喔?



嗯...非常好~~


這陣子覺得表妹有大眾臉的傾向.....嗯?

欸...妳是表妹還是堂妹啊???

創作者介紹

i'm nothing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nie12
  • 我是你堂妹XDD
    在說我嗎??
    好好笑XDDD
  • 哦~~~原來是堂妹...

    shoux 於 2008/12/17 18: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