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東奔西跑的角色錯亂的被追殺也4天了...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夕陽武士...一直被追殺也不是個辦法...想想辦法啊~大佬

....就給我個痛快吧..............要殺不殺的很不乾脆...

整組都很累....

 


上個禮拜看準了天氣晴朗...準備去拍個夕陽...

騎著車想到tizzy bac好像有這麼一首跟太陽有關的歌....

"太陽快跑"!






他真的跑了.......



隔了兩天....提前半個鐘頭出發...(心裡唸著:你再跑啊...)

雖然追到了這顆夕陽...卻沒什麼拍的心情...將就將就的擺個一張吧








既然他乖乖的掛在那麼高的地方...那這時候背景音樂應該可以搭這首了....





lyric:

山青水秀太陽高,好呀麽好風飄。 小小船兒撐過來,它一路搖呀搖。
為了那心上人兒,起呀起大早! 也不管那路迢迢,我情願多辛勞。
山青水秀太陽高,好呀好風飄。一 心想著他呀他,我想得真心焦。
為了那心上人兒,睡也睡不著! 我只怕呀找不到,叫我怎麽好。
山青小秀太陽高,好呀好風飄。 三步兩步跑呀跑,快跑到土地廟。
我情願陪著他,陪呀陪到老。 除了了他呀都不要,知道不知道?








所以.....三步兩步跑就是要陪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