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匆匆忙忙整理了一些專輯後,發現擺在同一篇似乎有些焦躁...



Disturbed - Indestructible
dis.jpg 
很久沒有聽Nu Metal了.......很爽






Europe - Rock The Night
 
天啊...騎車真的不能聽europe,我會瘋掉!!!太high!!!
不認識europe,也一定知道the final countdown啊~~
而且別再問我說他是不是賭 神出場的歌...??他不是!!!
因為同花打不過full house!!!!.........
其實原本也沒這麼喜歡europe,但是聽著聽著就很喜歡Joey的聲音..

覺得又亮又有殺氣...
但是到youtube看著live的片段就不難發現...joey tempest的嗓子快被唱壞了
唉....辛苦啊~~~~






Sara Bareilles - Little Voice
 
其實也忘記在幾年前就聽過了這張專輯,很有印象...但是就擺著了
記得當時在MTV還有看到她的mv,也就看過兩次而已....
只是去年在逛youtube時恰巧發現了新的music video,所以又重新把專輯拿出來聽了...
gravity...........................好好看









張學友 - 釋放自己
 
瞧瞧我多不成熟,都民國幾年了才在聽1998年的專輯...
當然小時後聽和現在聽感覺一定不同.......學友哥~~~你怎麼那麼會唱~~~
這麼k又這麼有程度的專輯真是每首都想學...撇開大家熟悉的"釋放自己","頭髮亂了"不說
((釋放自己是袁惟仁的作曲耶~小胖老師的acoustic都很感覺啊...))
其他曲目都是在重新溫習過後...讓我有點瘋狂!!!

才發現專輯最後一首"安了心"...竟然是一首smooth jazz....
"留言","想哭"...激情的剛剛好!!多點太油,少點又太弱..


柳重言...你這個可怕的傢伙~~

張學友 - 過敏世界
 
是的...還是學友哥!
因為都是學友哥.....所以乾脆都丟在一起了...
"離開以後","
寂寞的男人"((嗯...收入在有個人,真的是很難找的一張專輯))
似乎都是學友哥在live時很喜歡唱的歌曲...
其實"無心戀"和張學友自己作曲的"這麼近 那麼遠"唱現場也都很有張力...
但是還是令我驚豔的還是這首



可能去年都比較喜歡一些swing又輕鬆的歌曲...所以這首歌很快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張學友 - 天下第一流
 
嗯...好吧.....我有一個多月都深陷在學友哥的漩渦裡....
其實這張專輯聽起來挺舒服的...從開頭的"樓上來的聲音","有病呻吟","天下第一流"
都輕輕的...到了第四首的"失戀事小"突然high了起來,我想除了"同屋","似醉還未醉"
這三首比較跳痛外...這張專輯還算可以在放鬆時聆聽的一張

"地下情","寂寞的男人"...都是由彭海桐作曲的,........可怕......往往聽完這兩首歌都要自閉很久








Paolo Nutini - These Streets
paolo.jpg 
顆粒好多...但卻很圓潤..."Jenny Don't Be Hasty"擺在專輯頭一首印象深刻...
"New Shoes"還被忘記是puma還是哪個運動品牌拿來當廣告歌曲







薛凱琪 - Electric Angle
00-fiona_sit_-_.jpg 
去年,我戀上fiona的聲音...就醬






張靚穎 - Dear Jane
dear jane.jpg 
只有三首歌的單曲...三首歌都好聽的單曲...
張靚穎的聲音配上"Dear Jane"...是另一個新的聽覺享受



張靚穎 - 張靚穎@音樂
jm.jpg 
專輯封面很好看是吸引我的一個原因..
剛聽這張專輯不太適應,甚至覺得不好聽...但是一直覺得張靚穎的聲音是唱什麼都適合的人
多聽過幾次之後會發現好聽的歌,新的東西一直冒出來,是張耐聽的專輯...
專輯裡最後一首歌"我的路"是翻唱Misia的"果てなく続くストーリー "

Misia是怪物,這無庸置疑...要翻唱她的歌,真的不是瘋了就是被逼...
((Live版,跟錄音幾乎沒差別...你說是不是怪物!?舞台也太大了...))
Jane的版本在前奏裡加了觀眾的歡呼聲,很加分...
自己覺得這首歌Jane唱的很棒,反而有另一種感覺,更內斂也很有畫面...
((當然她的live也是很優...))


不過在這邊要推的是電影"畫皮"的主題曲"畫心"








Parov Stelar - rough cuts
 
銷魂...








Mogwai - The Hawk is Howling
mogawi.jpg 
專輯第一首歌就叫"I'm Jim Morrison, I'm Dead"...
對於那陣子狂愛Jim Morrison的我一定要聽一下啊...

卡陰的music video....









古巨基 - Guitar Fever
gf.jpg 
若喜歡guitar acoustic...可以聽聽這張單曲...夏日午後聽聽很舒服
雖說acoustic,但裡頭最喜歡的還是蔡健雅作曲,帶點爵士的"花不痛"






 

Paris Match - Our Favourite Pop
paris.jpg
顧名思義呢...就是將他們自己喜歡的歌改編成basanova,jazz...
聽起來很swing,smooth....






Swing Out Sister - Beautiful Mess
sos.jpg 
好個搖擺姊妹~~~~~~真的好搖擺啊~~











又是個該死不睡症的開始.....................
房間總是太熱又太冷...肚子餓卻又不想吃東西...

胖子說我有腦中風的前兆
是一個很酷的結論...

建宏說如果我瞎了要快點安樂死...
如果我是聾了的話...那我可以考慮直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