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市場名冠軍"昨天說:我發現我的鼻毛好臭喔!!

身為鼻孔權威的我,說:那是鼻孔臭不是鼻毛臭....

菜:是鼻毛吧...??

我:鼻孔啦...哪有毛在臭的啦...

沉鮮嫩在一旁很不屑的說((明明就很想參與我們,還裝!)):你們怎麼都會聞到?

我:因為我都有在挖...

菜:對啊...而且好臭,但是我又很愛聞...

我:嗯...會上癮...

鮮嫩:你們好髒.......



其實我最近發現...耳朵也很臭.....超臭的啦!!!!!!

幹!!背好痛....
菜市場名冠軍跟沉鮮嫩說我卡到陰......靠!!最好是,你們都神功護體!!我就卡陰王!
最近都沒長梗,大家也一個跟著一個的當爛梗王了......
希望我的梗能出色一點...


馬文蓋怎麼那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