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掉不像鬍子的鬍子後,長出來的渣渣總是焦躁的不一致

感覺像是幾隻螞蟻掛在嘴上....



事情就是醬......
由於大家口徑一致的叫我要去看眼睛,彷彿不看就會瞎了一樣

雖然我很閒,但是依然抽了個空去眼科診所...
下午三點半,........................................................沒開......
看了看營業時間8:30~11:30  18:00~21:30
殺小....這個營業時間也太秋條了吧!?


好吧...晚上自己去吃了個飯之後((有點鹹)),再繞過去診所

自從上次長針眼之後就再也沒踏進眼科診所...那次超精采的

說實在,我實在不知道我要怎麼跟醫生講說我的眼睛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我擬了稿,...講的時候還笑場
我真的無法很嚴肅的面對醫生,每次看醫生我都會笑場...

可是醫生超敬業!!他不會褻瀆他的工作!!!yes!!
然後doctor語重心長的複誦了我的症狀,開始說要幫我檢查...
就把臉擺在那個機器上...你知道的,就是那種機器


就醬...doctor依然一臉嚴肅的說:

"很正常"

嗯....很正常...........................................







seeeeeeeee~~~~~~~~~~!!!!很正常!!!!!!!

我是不是說很正常~~~~~~我想有人要幫我付一下掛號費





嗯...醫生大人還是明察秋毫的開了個眼藥水給我

回家爬樓梯的時候發現
P9030001 copy.jpg 
super saloon???!!!!!超級沙龍耶!!!!!想說這是什麼鳥名....
打開來看....



P9030002 copy.jpg 

...馬的.....................




記得給我掛號費啊.........叫我去看眼睛的人~~~


我要去看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