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該說good morning嗎.....

=_= 剛吃完肉燥飯回來...應該說是失眠嗎?

隨便啦...反正就是沒有睡,5點就準時去吃了我的肉燥飯...

我知道~~~很多人不能接受我把肉燥飯當早餐

我真的很想常常找大家去吃吃早餐,.....當然不是指侷限於肉燥飯啊...

但是...不覺得一攤人去吃肉燥飯,....很有feel嗎!?

剛躺下床...又聽到"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連著兩天要睡覺時都聽到"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真要說起來的話...我在國中的時候並不喜歡鄭中基...

不喜歡的原因...大概是......

覺得歌名都很笨(ex:戒情人)....然後....長的很醜...

但是卻有一堆人喜歡他,這讓當時的我很訥悶...

當然,我們的周有錢姊姊也是他的頭號fans

她都稱他為小雞雞...好親切啊...

(而她是頭號fan我還是前幾兩年才知道,身為當時喜歡她的我,似乎有點不盡責-_-" )


嗯..在二專一年級的時候,常常在鄭開來的節目常常聽到"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心想:也太愛這首歌了吧.....

一方面,聽了幾次...也覺得是首好聽的歌,

所以又想:爺...= = 他的歌沒那麼難聽嘛.....

於是.......

開始向周遭朋友搜括他的CD...搞到現在...每一張都有

爺~~可別說厚臉皮.......我還是有自己買低!!!....雖然是2手的

其實聽完全部...

((全部是指之前所有的國語專輯,和第一張粵語專輯,這一兩年的專輯並未積極參與))

發現...乍聽之下拔辣,但是...還頗有內容的


"我真的可以"


嗯...我買的不是這個封面.....印象沒錯的話,應該是國三快結束的時候出的專輯

我已經忘記我蒐集到專輯的順序了...

但是這張是讓我有點小小Suprise的專輯...

若要以當時國內的流行音樂的標準來看,

10首歌裡有一半很不流行

((當然我是以1999年的流行樂當基準))

主打"我真的可以"拿來主打,是讓我挺訝異的...

以當時來講,我覺得這首歌的曲風並不是一首很主流的歌

但是是首很有質量的歌,編曲和表達方式都恰到好處,就更別提這是潘協慶做的歌了!!!

專輯最後兩首"因為你不是我","兩代天使"....

其實說起來也只是我剛好比較喜歡這種曲風的歌而已...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兩首歌做的很棒...營造出來的氣氛跟感覺不同以往


最棒的專輯不得不提的當然是 - "真朋友"囉...

((找不到圖片,我也懶的翻拍了...))

除了裡頭翻唱Brain Mcnight 的Back At One 比較跳tone外.....

整體曲風很一致,是張很原創的專輯呀....



-_-" 其實之前的專輯裡也有一些很棒的歌.....

但是我真的很懶的打....


水還沒來.....不能洗澡...................讓我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