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喬底迪在巨蛋換吊旗

兩個人默默的工作,打屁,在樓層裡當老大...是挺自在的

換到4F時,突然有個人從辦公室裡走出來,跟在梯子上的我對了一眼

跟著轉身回辦公室了...

喬底迪問說:誰啊?
我說:不認識,沒見過...

喬:是喔..
我:嗯.........



我:可能是殺手....
喬:.......所以他待會會殺了我們?!
我:嗯!...因為他是一個專業的殺手!!
喬:..............

說完我也把吊旗換完了,準備移到下個地方...

殺手又出現了!!!
只見他面無表情的說:你們幾個人?
喬底迪:兩個而已...

好一個喬底迪~~真是伸手不見五指!!
竟然從容不迫的跟殺手對話!!!!

我把梯子擺好後...

我:你看,他來確定人數...準備要來殺我們了....
喬:.....................




幹!!我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