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6年...

就在這禮拜我終於去看了牙齒診所


我一直不害怕看牙齒,...
長久以來大家都用見了鬼的方式向我述說看牙齒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偏偏他們常常都要見這個鬼...莫名其妙的


看了這兩天以來...我只覺得.......


我很像失智老人....
未命名-1.jpg
口水一直流,還要醫生擦......
感覺再多躺個半個鐘頭我就可以往生了
這大概就是我覺得看牙醫最變態的地方了...
嘴巴開開的任由醫生挖呀挖的...
不會換氣的人說不定還會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而且還沒臉跟護士搭訕....假如護士很正的話啦...

不知道是我太安靜還是太乖?我總覺得昨天醫生幫我補牙的時候挖得很盡興.......



第一天去看的時候,順口照了X光...感覺很妙,雖然嘴巴含那玩意兒有點令人焦慮
然後醫生開始幫我洗牙....他說我的牙是老人牙~~再不洗就要牙周病了
聽起來很像快得不治之症的感覺!....真沒想到我的牙齒這麼嗆秋~
洗完我滿口血味.....

然後開始跟醫生欣賞我的牙x光片......
哇靠!!!我的牙齒好歪!!!!!!!!...
醫生開始心情不是很好,因為他似乎一直在皺眉頭...
然後重複這著"26歲....嘖...26歲......."

我心想:是怎樣???26歲...是要死了是不是???????

醫生說我的智齒都推到旁邊的牙齒,所以會刷不到他們
導致這些牙齒們會蛀牙...所以要把我的智齒拔掉~
oh ya!!拔牙耶~~~
我記得小時後拔牙的時候醫生都說我很勇敢!!!哼!!


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先補一堆蛀牙...


我又開始想念我的2007氣球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