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INGLOURIOUS BASTERDS了...

我想我還蠻喜歡看Quentin Tarantino的電影...

 

夜晚專心發呆很有趣

右手手肘有種轉彎隨時會在斷掉的感覺

打蚊子似乎成了每天晚上都要做的工作

電腦又要無理的強制我重開機,真的很令人焦慮........

朋友的遞減與環境變遷使人改變的無奈...似乎不得不得接受這個事實

猜不透的事情...就別猜了吧...

發熱的房間 出油的身體 變長的指甲 HERO看不膩 木村拓哉的日劇我有好幾部

溫嵐的Dancing Queen專輯不斷播放  張玉華的聲音很舒服  Myles真的很帥

強制我重開機的視窗又再次出現

Fuck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