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覺得氣象預報能那麼準過

今早出門的溫度是28

兩個小時前出門買宵夜的溫度是18



湊熱鬧的愛河花燈...




基本上 我覺得這些樹比花燈來的有搞頭





很久沒有參與這種應景的活動    套句匪肥說的 " 你是要去看花燈 還是去看人 "




最近腦子只要有空閒  就是浮現高職的身影

讓自己陷入一個美好又錯誤的過去漩渦  

就像在洗衣機裡面打滾  雖然可能會痛  但是結果卻是得意的





媽呀  今天處在死掉狀態  感覺就算被強暴了也不知道  比被迷姦還慘

我以後絕對不要瘋狂拉筋之後又做仰臥起坐  





發現自己好像真的不能喝搖搖杯的奶茶  只要喝了就會想大便

唉~~記得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還發願要喝遍所有奶茶的

今晚又是個坎坷的宵夜

原本已經計畫好 要買小約翰炭烤吐司  出門之後 才想到

"好像沒有備案...."  畢竟我們的約翰哥哥也是很free的  想放就放

沒錯  每當我這麼想  他就是沒開  我真的可以去當靈媒了

於是很得意的往回走  因為在經過青年路的時候想到可以去忠孝夜市

所以  我就慢慢的晃回民權路((因為很冷 所以慢慢的))

騎到農家堡的時候  "靠腰!!禮拜一!!!!"

Yap! 禮拜一 我愛吃的大眾牛排是不開店的

經過時發現  其實有開  但是已經把店面收的一乾二淨了

很沮喪  我只好去當我的鹽酥雞王子  弄給自己吃



前兩天  載峻銘去高雄大學考研究所

研究所耶~~~  不知道是要去被研究還是要去研究別人

由於3個月前去過  所以很有自信的知道怎麼走

基本上  那是一間 " 大 " 學校   所以如果不認識他就誤闖的話

就是去浪費油錢 或是在裡頭迷路吧

我們決定問警衛 要考試的地點怎麼走 "請問理工院怎麼走?"

警衛: 理工院! 我們沒有理工院!

哈哈哈哈  警衛你真是愛開玩笑呀~~

警衛: 你是要到國立高雄大學 六個字

峻銘: 對...國立高雄大學

警衛: 嘿!我們是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10個字

.....警衛薪水一定很高  這麼愛校  連說明都像在打廣告

之後這個愛打廣告的警衛告訴我們怎麼走之後  我們就散人了

大約20分鐘不到  我們就到了那六個字大學 轉進去之前

終於看到有像考試的氣氛了  剛剛在十個字那邊一隻貓也沒有

依照慣例  就算車一堆  我們還是去問了警衛  "請問理工院怎麼走?"

喔! 他是警察  不是警衛    警察杯杯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後

我們就跟著車潮進去了    搞笑  進大門不到三十秒就有路標了

剛剛的警衛一定覺得我們很先............

把峻銘放下後  我決定走另外一條路  慢慢的開回家

不管是6個字還是10個字  只有一個結論  他們的地真的很大

記得我回程走的是  "高雄大學路" 吧  

週遭的環境是已經過規劃的  若要形容的話  感覺挺像台南科學園區附近的感覺

拿來幹嘛??  

當然是給高雄大學的學生們辦辦活動  情侶們牽牽小手 搞搞曖昧的地方拉

很餓  所以回到高雄後  我就到雄商對面巷子裡的早餐店吃早餐

是轉角那間    不是愛轉角   ((-_- 幹....冷暴))

根據匪肥,隊長,會說英文的曾討厭同學引言( 雄商傑出校友 )  他們比較喜歡另外那家

點了熱的紅茶牛奶  雞柳綠色蛋餅  暑餅    吃完很滿足

吃完的這個時候大概是早上九點多  很不熟悉的一個時間  

平常的這個時候我都是在做著不切實際的夢

回家睡覺    



媽呀.........好"日誌"的一篇啊




糟糕  我不知道明天的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