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今天不是要來唱蕭亞軒的表白

但是這首歌真的很有趣  會讓我有一種低智商的亢奮


嗯......我不叫游自新

我也沒什麼自信

刷牙還會刷到牙齦


但是  我要跟喬喬表白!!!!!!

喬喬  我喜歡你~~~~~~

你一定認為因為我不認識她  所以才敢這麼囂張

沒錯....我俗辣

但是  如果我認識喬喬  我一定要追她!!!!

喔ya!! 超有鬥志的!!!!!!!





天又快亮    超有鬥志幹嘛   讓我睡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