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沒睡了,,,

雖然六點多的躺上床...但始終沒睡著的感覺

八點就活生生的醒來了...

這個禮拜開始校內展了,不用上課的日子開始了...

雖然開學到現在我也沒去上過課..,

一個禮拜內,兩天沒睡...

適應得還算快,已經不會覺得熬夜很痛苦了...




昨天被媽叫去自由路跟明誠路那裏的KFC接她

讓媽等了不到十分鐘  她打電話來催了  說他等了很久

這令我瞬間有浮現兩個想法

第一 當然就是 "哇咧看!!!"啦   

我家大人的弊病,總是令我們卯起來等  換他們等就是卯起來催

彷彿一分鐘就是一世紀

second

我並不排斥等人  我喜歡享受這等人時間中的難得悠閒

幹嘛非得把自己搞得很忙  悶的跟個龜蛋一樣??




無意間拍到的....

畫面就那麼不小心的好看....




今天天氣很好.......

親愛的    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