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補眠...

因為外面家人在講話很大聲,房間隔音很差...

所以睡的半夢半醒...

偶爾聽到廣播一兩首歌....正好是虹嬅的節目

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人在半夢半醒之間總是很有創造力

我聽到了歌仔戲唱腔融合了電音舞曲...心想太酷了...我真是太有創意了

過了5秒.........."看!!!!"是真的...哇哩咧咧!!!!!

上google查了一下...真的有這玩意兒!!!!

這麼有鄉土味的文章,我當然要鄉土一點!! 看!!!正點啦!!!

太磅礡啦!!!!!!!!!!!!!




官方網站:
http://majormusic.com.tw/


官方網站幹什麼用?! 整張專輯都讓你試聽!!!還有3首讓你下載!!!

台灣人就是要醬!!!跟你搏感情,有人情味啦!!!看!!!

相關介紹: http://pots.tw/node/675    破報

                http://www.xxc.idv.tw/mt/archives/shopping/004410.html#more  有關於歌仔戲的介紹

                http://3cmusic.com/home/?p=582  三C音樂



我要承認,我不認識歌仔戲...

可是我知道,他是我小時候每戶家庭吃飯必配的菜...

現在竟然有人認真"拋頭顱ㄕㄚˇ熱血"運用這屬於台灣的元素製作!!!!

做到手腕都脫臼了!!!((這是官網說的...太搖滾了!!))

怎麼能不支持呢!!!! 不要讓這屬於我們自己的傳統消失!!!

哇看!!!明啊宰斗去給他找這張C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