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靠

才一起床,廣播就跟我說..."今天氣象局發布了大雨特報"


哇哩咧........damn.....我都已經決定要騎車了....

更噁心的是....外面的天氣還給我很配合的就是一副會下雨的天氣

酷畢了.......那我.....



決定要     騎車  了      呼哈!!!!!


我不管~~~~我要任性!!!!



等著看我變落湯雞吧!!!!!!!哇啦!!!!


於是...我覺得我這天會很雖.....

所以我決定帶著我的相機...決定要記錄我這天....


說實在帶著他出門時很害羞...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這麼熱血又青春的事情了

另一個因素就是.............

我親愛的sp 500 ..................你真是我他媽的太大台了~~~





今天的裝備....久違了, adidas....




啟程的第一首歌......



我驕傲的早餐.....肉絲飯+味增湯   吃完就是.....今天會很美好

其實呢...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也不像以前那麼的勇敢...

所以我耳機都會放一邊下來.......但是,今天.....

我帶著耳機聽搖滾樂吃肉絲飯啦!!!!!!!!!!!!



但是.....放著這首........阿郎的心聲吃我的肉絲飯....

實在是....~~焦躁了點

雖然我很想承認我骨子裡灌滿了搖滾的靈魂,血液裡流著重金屬的精神

.....可是.....這種ska風格,小明又唱的歇斯底里的歌...

真的是太焦躁.....想跟著節奏點頭,tempo又太快....

到時候引來其他叔叔伯伯的側目...以為我吃肉絲飯吃到ㄔㄨㄚˋ掉....



這個時候....

太陽出來了....哇啦~~~~~ 一片晴天 ~~~~~~~~~~

心情就像小鳥一般的雀躍~~優呼~~

所以...我就不用記錄我這很雖的一天了.......




馬~~~的.......好弱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