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起床...夢了一個有點詭異的夢,和搞笑的夢....

詭異的夢也說不清楚...就是氣氛詭異...

加上堂妹的賣力演出,讓這個夢的增添了不少詭異的氣氛...

((堂妹?表妹?傻傻分不清楚...))

搞笑的夢...嗯....應該說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夢...

跟著一群不認識的人...在百貨公司外的廣場聊天...唯一認識的是"槑槑槑"..

他跟我介紹他的朋友們....其中有三個男生....

他們是gay~~嗯...而且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三個都曾經逞兇,....而被黑道斷了一根手指頭...

........

所以就變gay...

故事講完了...



吃完我的晚餐....走到樓下統聯的全家買飲料....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喝什麼...只知道想喝奶茶....

看到飲冰室茶集想到我還欠葉亮寬一盒綠奶,因為上次把他的綠奶買成藍梅荔枝

又看了一下冰箱裡的輕鬆小品....

忽然想到以前小時候第一次喝到10元的麥香奶茶,真是人間美味~~

之後又出現阿薩姆奶茶...抱著忐忑的心情花了15元買了之後...

瘋掉~~~~從此決定終身要效忠15$的阿薩姆奶茶

所以只要有新奶茶出現,包裝不要太聳...我都會嘗試...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啦...

這句話好像不是這樣弄的....

最後決定買飲冰室茶集...買了紅奶 跟 綠奶

雖然掙扎了一下...因為我知道我只要喝綠奶我就會拉肚子...

每喝必大便....腸胃超有原則的...他應該是我身體裡的大法官吧....公正不阿

所以表揚他的方式就是.............



去大便



終於想到挽救檯燈的方法了....

事情是這樣的...一兩個月前,由於本人太過粗魯....手一滑,就把檯燈的脖子扭斷了...

就是像骨頭斷了一樣,並不是將整支頭扭下來

所以就是呈現一種低頭禱告的狀態....永遠只照亮自己

於是我就拿著泡棉...他有名字,叫北極熊....

我就拿著北極熊,撕了兩片...貼在他的脖子和肩膀上...

經過這一番治療...我想他應該可以在照亮別人了~



前天,到學校....

在利益房間和一大堆人...弄那該死的金犢~

突然間聽到  黎明  的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我快瘋了~~~利益竟然會聽中文歌!!!

而且還是那麼酷的歌~~~我的媽....

其實想想我也很喜歡聽老歌...

((嗯..雖然我覺得並不老...但是距離我小學到現在也有10幾年了...應該可以稱他作有年紀的歌了))

上次開車在台北也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放什麼音樂讓大家有所共鳴...

所以就選了學友哥的95年live專輯來聽...瞬間生龍活虎~~



竟然打起網誌來了.....

實在很不想做 林老師咧 的作業...

但是網誌打完了....還是要去做.....


"在分手的夜裡~~依然愛著你~~~"




對了.....U2Window in the Skies 音樂錄影帶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