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黏....

這幾天的天氣......黏




限量版的洋芋片...黑色包裝,亮金色的字...很搖滾的包裝



錢都花在這上面了吧...


我說...我的右眼真的腫得很徹底

現在連眨眼都會痛了,x的...如果信合美是為了要賺我掛號費的話,我燒你全家!!!

那天去信合美...在等待看診時,等候大廳放了一台螢幕,播的是"解救白內障過程"

超酷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幹嘛....感覺就像在發白的瞳孔上染色...

看的我都想得白內障了....



連著幾天睡不好...某天晚上跟阿用還有宏爺半夜看了De ja vu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但是很精彩...

一開始以為是麥可貝拍的,...剛剛查了一下,發現不是...但是到開車的片段的時候也該查覺了...

可能是受到影響...當晚回家睡不著,一閉上眼睛就都是電影情節...

時空錯亂的感覺.....很high



嗯....很想睡,昏迷中

我要趕快去寫滿城禁戴布拉甲的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