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6月2號...

又快3號了....hi!2007...你過一半了

這幾天做了些很蠢的事...

眼睛盯著手機找手機....明明要開車卻走到地下室牽摩托車

現在發生了....手拿耳機找耳機...



打完籃球...很渴....還在渴; 累?....不致於...

感覺沒有動到什麼......打球的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切入的動線太單一,速度也不夠理想,控球就更不用說了,...

但是也沒差了....今後打籃球的時間應該是少之又少...

只是...為什麼打完籃球腰會酸....

不用說....這是老人的一種生理狀態...我了我了~~


啊!!!....我的"神秘河流",Mystic River看到一半....待會來給他看完

And,我不得不提......哥哥我只要在家都會聽廣播

只要是在太陽公公收工的之前,接近整點的時候....

我親愛的hit fm 跟 iRadio就會播放美樂的廣告...我必須要說....

這個廣告唱的歌...真的是讓我感到很丟臉

一直在唱 "媽擠媽擠" "ㄎㄧㄤ美樂 ㄎㄧㄤ媽擠" "ㄎㄧㄤ ㄎㄧㄤ ㄎㄧㄤ"

什麼鬼東西啊!!!!!?!?!?!?!?!?!?!

你以為你這樣媽來媽去,ㄎㄧㄤ來ㄎㄧㄤ去的大家就會去買美樂來喝了嗎!?!?!

令人生氣的東西.......

我知道....我最近脾氣越來越不好了.....非常的沒有克制力...

如果有人看到受不了可以呼我兩巴掌~讓我清醒一點


daughter在跟我分享他的畢業餐會相片...

嗯...感覺像是間接的在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

真孝順~~~不愧是我可愛的daughter...就醬...我們又畢業again了

該怎麼辦.........冬瓜茶一點都不解渴...冰鎮檸檬紅茶又很不爭氣...

因為他不是蒸氣男孩...................

幹!!!!.......竟然這樣就生出了一個冷笑話

當然這是不可取的....我並不希望這是一個充斥著冷笑話的世界.............




最後...我要說.....

為什麼我從台北回來後...放眼望去盡是一堆海咪咪呢......................

是我病了嗎?還是高雄病了??....

怎麼那麼多大咪咪啊!!!!?!!??!?!?!?!?!?!.....



但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