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大概是星期一吧...無意間轉到新聞....

ZARD 過世





我定格定到這則新聞播完.................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無法接受"吧......嗯....很難接受.......

要難過..??...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如果當下只有我一個人...我想我應該會很專心的去難過


Zard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一直說zard,zard.....但是應該是"阪井泉水"姊姊...

雖然這麼說了...但是我還是喜歡叫他Zard....

我喜歡他的氣質...一種感覺很難接近,但是卻又平易近人的氣質...

說了那麼多...還不就是因為他漂亮........

以前在逛唱片行,總是常常可以看到zard的cd....每次都是拿來看了很久之後又擺回原位

都是航空版的...所以專輯一片就要500,600...單曲也將近要300...

所以至今我也只買了兩張專輯一張單曲而已.....


whatever........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