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清晨.................

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是特別想念我的麻豆生活....

唉..........k 同學..什麼時候要唱歌~~


前天  終於看到活生生的張懸了...很感動.......

本來想說看不到這禮拜就真的要殺到清水休息站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清水休息站....

雖然看到了...但是站的遠遠的,

又有隻搶戲的老鼠一直在我們面前跑來跑去的...

加上我們又離音響很遠,張懸姊姊再講什麼我完全聽不到....



到了倒數第三首歌...我們的軍官大佬來跟我和熱血少年會合了....

當天早上他差點沒被仙人跳...

聊了一毀後,他似乎察覺有些不對勁...所以問了熱血少年

軍:誰在唱歌啊??

熱:張懸啊...

軍:張懸!!!真的還假的啊!!!?!??!

熱,我:廢話...不然你以為我們在幹嘛...

軍:我就想說奇怪..怎麼城市光廊今天人那麼多...

過了30秒...他突然想到什麼,說

軍:阿她來幹嘛??

熱:靠邀...來唱歌啊!!!幹嘛....

軍:喔~~

我:不然是要來選舉嗎!?!??!?!



人果然當兵後都會有些許的天真.........


當然...敝人的弟弟,對...就是那個會側空翻的弟弟,不是褲檔裡的弟弟

昨天問了一個很任性的問題...

"欸...這世界上男生多還女生多啊??"

跟他隨便回答了一個....他還要問...

"為什麼???"

真的是很任性的問題......



這幾個禮拜像是我的懇親會一樣....

當然宏爺鮮嫩小胖出來玩順便過來就別說了...

上上個禮拜,巧遇了小何!!!!  yap!!就是那個sorry!!!

I'm sorry   
sorry is me   
sorry is sleeping  
sorry is shopping %^&$%^ˋ.......

就是她.......是個巧遇....


前幾天也看到李佩鴨子....嗯....這是兩個人...

隔了一天,yellow婷也來找我...聊了好一陣子的天


嗯...因為我即將就不是鹽酥雞王子了....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擺脫油膩膩的生活了~~~~~~哈哈哈哈~~~



以後看到我別再跟我說要吃雞排蛤...


我好像不是要講這個.....其實算一算....

高職畢業也5年了...感覺很久很可怕....

又加上這兩三年來生活日夜顛倒,有時狂睡有時狂熬夜...

時間就過的更快.....瞬間,7月又過完了,2007年又要say byebye了




最後...我要由衷的給小胖一句話((雖然他看不到))

並不是油門踩下去,車子就會變身成變形金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