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腋下要喝湯嗎?
to be alone......


是的是的....時效警察~~

前陣子無意間注意到的一部日劇...

真是太酷啦!!!!!!!!!!!!!!!!!!!!!

我太喜歡這部日劇啦!!!為什麼?!...

因為他沒有高潮迭起...完全是一部平淡又奇妙的日劇....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有些無聊又無趣加上一點也搞不懂的笑點



但是我就是笑的很爽............= =


原聲帶的音樂也都很可愛啊......kiriyama喲咿~~

最初似乎是深夜日劇,不知道是不是收視不錯又演了一季



今天的預感挺準...總是覺得要下雨,就下雨了...



嗯嗯....蕭半仙~~~


哎呀.......
創作者介紹

i'm nothing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wen
  • ZARD

    ㄝ~說到那天傳簡訊有點白爛~
    我傳去才想到說你好像說你手機怎樣的...
    然後一傳出去~自己就大叫一聲"牛"...還好你有收到!
    姐姐現在挺閒的啦~這種小事多做無妨^^
    不過那天MS的ZARD還真的還短片段的回顧!
    YOUTOBE蠻多她的影片的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ZARD&search=Search
    同學會嘛~~~~再看看囉!!
    peace*
  • yuwen
  • 耍笨中

    我忽然發現上一則用到悄悄話耶~~
    所以我會看不到耶...
    好笨唷!!哈哈!
    親愛的版主搞定它吧^^
  • j
  • 搞定是要...解鎖嗎~
    是沒差啦.....
    畫面多了一個黃色的小鎖還挺俏皮的

    同學會我大概也不能去了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