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自己的口水驚醒了...

水流如柱........應該就是如此美好的畫面

就像是我的嘴巴開開,有人拿著礦泉水直接倒到我的嘴裡狂流出來一樣...

馬的...我弟睡的跟全世界都不關他的事一樣

為什麼我就得被這種鳥事驚醒...




最近有老年痴呆的前兆...

昨天捲電風扇的電線,捲著捲著口水就滴下來了

龍麵看成龍麵


快了快了....我想我可以實行30歲以前就掛掉的心願

月亮,如果我真的比你早走,我一定會來帶你的~~



只是......






為什麼我要在醒來的時候討論謝宗翰??????



最近想整理國中時候的照片,擺上來...



但是沒有謝宗翰...ok!!??

歡迎大家鼎力相助,有照捐照...



不是要謝宗翰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