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向牛祈願"看完了....哭翻天~~

什麼love & pace嘛!!!根本是love & tears啊!!!


雖然我很想打打什麼觀後感...心得感想啊...

但是我實在沒有那種感動別人的內涵以及表達能力...

= = 我大概只適合大便鼻屎吃大腦吧.....

請大家要看之前準備好衛生紙...



嗯...這是發生在兩個月前的事...應該吧?!

沒差...反正不重要....

大家都知道,之前錢櫃不知道幾週年在優惠方案當中,...打八折

現在還有沒有我不清楚......

因為自從發生這件事之後我再也不敢踏進錢櫃........................







騙你的啦~~

只是找到更便宜的好樂迪可以唱就不去錢櫃了...



是高雄人都知道......錢櫃跟錢櫃party world都開在中華路上,而分別在六合路的左右邊

那事情是這樣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前一陣子,party就關起來了...聽說要遷移,又聽說是要開錢櫃茶餐廳...

不知道...we don't know~so...?

到了某天...椰~~~!!他奶奶的他又開張了...所以上面兩個猜測就被推翻了

嗯...who care?!...我只關心唱歌有折扣~

是的,又過了幾天.....換錢櫃不開了!!!而且還完全整修的姿態....

好吧...畢竟錢櫃不是我家,整不整修我不能決定...


這天...我們一行人決定!!

不再夜唱!!一天24hr 為什麼總是要爆肝夜唱!!??come on!!

所以我們11點就在我家樓下集合...一起殺到錢櫃

喔..更正,是party world~

踏進party world,哦~~原來有為的青年也不少,已經有人來唱歌哩!

嗯...證件登記完,包廂安排完...搭電梯上樓了

我們只有5個人........我的媽呀!!!鬼月還沒到你給了我們一個15個人的包廂幹嘛?!?!

錢櫃的人有陰陽眼嗎!!!15人的包廂是要我們5個人在裡面玩躲貓貓嗎?!?!?

.....喂!...已經有人去點歌了,看來我太大驚小怪了


說實在......當下我有一種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卡卡的

幹!!!錢櫃的服務僧真的有陰陽眼!!!包廂一定卡陰了..........



捱...?濕濕的......???

喔...原來是空調有問題...錢櫃的員工跟包廂們,我誤會你們了...sorry....



阿看!!空調有問題是怎樣?!?!?!

地板已經濕到拿個浮板來就可以衝浪了!!!炸豆腐擺在桌上都快爛了...

"欸...我想大便耶..." 友人s發言了

. . . . . . . . .

"昨天叫你在家裡大你就不要!!你看!!大家來唱歌你大什麼便啊!!!"我用很關懷的語氣說..

"靠!!就跟你說我是胃痛!!跟大便沒關係啦!!" 友人s焦躁的回答

然後,他就很任性的去排便了...

幾分鐘後,友人s從廁所慢慢的晃出來...用很心虛的表情看著我們

我:幹嘛??

s :嗯耶....

我:靠!你的大便把馬桶撐爆了嗎?!?!??

s :屁啦!!!....那個....不能沖水...



冷場..................

媽呀!!!真的還假的!!!

"一定是你的大便把馬桶阻塞了!!"友人h 說...

那怎麼辦咧...嗯..."按服務鈴嗎??"我說..

按個服務鈴需要這麼大的勇氣嗎???在這樣的情況下...YES!!

終究...還是按了  "那個...我們的馬桶噗...不通" 差點就說成噗通了

服務僧面有難色的說:喔..喔....好

顯然他也覺得很尖借,看來他一定是工讀生...

好吧...忘了尖借糗事.我們繼續唱歌吧...反正馬桶有人要處理了...

就在我唱(忘了哪首歌了),服務僧進來了...我很不禮貌的狂笑了

剛剛那位服務生提了一桶水進來到了廁所裡面...

嗯~~我了解這個情況,以前只要馬桶水壓不夠的時候,

我也會裝一水桶的水強力的灌進馬桶裡,他就通了...馬桶還會很親切的跟你打個嗝

心裡想說:yo...很有概念嘛~~不錯不錯!

服務生從廁所走了出來,我們很有誠意的向他說了謝謝...他出去了

終於解決了..................


過了將近10分鐘,門開了....沒人走進來?

馬的!!!錢櫃真的有鬼....!!!!  喔...不是....

服務僧又走進來了......他....抱著一個直徑大約80公分的臉盆走了進來

噗!!!!!!!!!!!  這次不只我噗了....

我想是水不夠......而且他應該不是用我說的方法,大概是想把儲水槽填滿吧??

我只能再次很有誠意的向他說謝謝....

"你到底大了多少大便啊??"我疑問...

"哪有啊!!!就小小顆的那種而已!!!"友人s 回答

沒 有 人 相 信 ...  好啦...我們不為難他,畢竟大便不能控制....

那....總該結束了吧???

沒有.....接下來是兩個服務生走進來,各提了一桶水...

我們已經跟他打招呼打累了...任由他們去吧~~~

搞了半天...這間party world沒水,空調在維修,不能升key降key,還要憋尿唱歌

damn................................






過完這幾個小時...誰還記得自己唱了什麼歌?


我們只在乎那批糞便 

所以   如果有人約你明天唱歌   請保持腸道清潔

不要到錢櫃再大  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by 友人h)

相信你家馬桶看到你對他的忠誠  他會非常快樂的為你沖水洗屁屁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