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體會到身邊沒有相機的痛苦...雖然我們也不是多會拍

但是真的很想拍由不得你的時候,我們只能化腐朽為神奇.......

用只有130萬話素的手機拍...((其實應該是只有30萬而已吧))



昨個兒...和周有錢去了ikea

他小姐很貼心的拿了個......我不想再提起的安全帽給我戴



嗯...這是我之前在他們家門前無聊亂亂畫的安全帽,糟糕到一個不行...

我們已經把他歸類到懲罰系列的物品...

偏偏我昨天就戴著這顆安全帽很高調的在高雄騎車...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踏進ikea...跟個鄉巴老一樣

周有錢很熱烈的翻箱倒櫃般的查看每樣東西...感覺逛玩就整間她都要帶回家似的



前幾天新買的伯肯鞋...今天終於亮相了



說實在...打從一進來

我最想去的就是....餐廳!!因為我餓了...



食物~~~~~~~~!!!!

ikea的餐點還挺合我胃口的,原本還以為吃不飽...

搞了半天我們兩個吃撐了還有剩...



周有錢說莎拉吃起來感覺很奇怪....


但是她吃完了......||b



這幾天,因為有$...所以有點隨心所欲的shoppin'

瞬間體會了..."慾望"

慾望真的是個潛藏在體內的最大殺手...





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