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腋下要喝湯嗎?
to be alone......

昨夜...無意間翻到了07年墾丁大出遊的照片...

亂七八糟得按快門,也是很有趣呀....來整理一下好了...


多麼奢侈的藍天白雲啊...


 他母親的......是哪個白痴把焦距zoom那麼近的...


就是你!!!!!陳月亮!!!!!


一連串的驚嚇......
 

這隻魚在這趟旅程中扮演著多麼重要的腳色!!!!有如海綿寶寶裡的小蝸啊!!!
雖然在我們還沒開始玩弄他的時候他就掛點了...
 

一表人才啊你~


為什麼吃個水果冰可以如此happy?!?!


這陣子我們很風靡於這樣的表情........


是李小龍!!!!!!!


一個普通不過的照片...陳月亮依然可以表現得如此funky!!!!


在屈臣氏玩椅子???


你看我們奪無聊就好了....................



第二天~~超陽光的啊!!!!!


這相機到底是誰架的...你根本就是要拍自己而已吧!!!!胖子!!!!


好郎慢啊~~~


看來在這岩岸中你還是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是多麼渺小............看!!!!!天氣怎麼那麼好啦!!!!!!


.......不好意思,傷了大家的眼睛



大概........好吧...你們就是f4吧...乖


....我什麼都不知道............誰來幫我解釋這是怎麼回事....??!!



吼~~~天氣診麼那麼好啦~~~~
 

多麼有願景...........一為即將跳海的男孩~


你看他們多想紅.....


巨人系列~
  

雖然這個頭很突兀..........但是表情夠呆,我留下來了
DSC_5495 拷貝.jpg


健達總是可以這麼神來一筆...爽到胖子了


天啊!!!阿呆與阿瓜!!!!


怎麼辦!!!你怎麼那麼有點!!!


過個馬路也這麼有戲~~~


下一秒,就是卡車駛過來了.................................沒有啦....


施胖危險駕駛要出航了.........請收起你那狂妄的雙下八


月亮總是能為照片說故事......x的...你看胖子開車多危險就好!!


這兩人開著我家的車尬掐..............



大概是想表達..."我是翹臀!"吧...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月亮立正站好!!


當觀眾也好開心~~


阿呆與阿瓜第二集....超級阿呆與阿瓜...


...突然接到這張很跳tone........牽手的感覺真好~阿哈哈~


是在撒嬌嗎你!!


飛起來了!!!飛起來了!!!


這...這位大嬸......要打十個是吧!?

 

晃震又贏了...先嫩是亞軍...


偶像劇嘛你們~~~


運動飲料與冰棒的邂逅~


哈哈哈~~對錯焦!!!很像在看高爾夫球打進了沒...


花哈哈哈!!!!!100分!!!完全眨眼了!!


這次大概就是這麼多人出遊....


哇嗚~~~我好愛雲~


雞豬人!!!嘶!!!!!!


其實是在抓癢...


好啦好啦....找個經紀人把你簽下來好不好~~
DSC_5778 拷貝.jpg

我也忘記為什麼要上演這個你救我我救你的戲碼???


流星動物園.........哈!!拖鞋我丟的!!


好繽紛~~什麼顏色都有耶!!


不知為何...在這個門前纏鬥了起來??!!


人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多展現自己的能力...


我們都是靠腰吃飯的!


脖子很痠......馬的
DSC_5860 拷貝.jpg

阿呆換人演演看~


hip-hop個什麼勁兒!!!


天啊...是在歡樂什麼!!!!???太陽光了!!!!
   

瞧瞧右邊那兩位...戲很多;雲超奔放的啊!!!


人家都還沒就位...pose就先擺著放


瑪莉亞.........你也爬太久了...


好...來~~我要拍拉~~一~~!!


二~~~!!!好~~再來!!!


三~~~!!!很好~~來~~


再來!!!


再來!!!!..................引起公憤...


不知為何的狂奔了起來~~~
 


換我們!!!


我們要八苦跑!!!oh ya!!


不讓月亮專美於前的晃震...pose也都很優


啊塔!!!!!!!又飛起來了!!!

媽媽!!我被困住了!!!快來救我~~~~~!!!!
 


好威....完全的展現男性的力與美.........快去救瑪麗亞啊!!!!!!
DSC_6046 拷貝.jpg

人客啊~~買一杯吧~~


神之泉水!!!


到白沙灣堆沙...老少咸宜啊~


靠北!!!是twins!!!


就當作是去過埃及了吧.....


這些人一定一天到晚都在練習怎麼擺pose.......
 


告一段落了....

看著這批照片,大家當時都好號呆...好快樂...

默默的三年過去了,.....舊帳翻完了.........

面對現實了.......





啊啦!.....要原檔請找我嘿~
 

創作者介紹

i'm nothing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葉亮
  • 檔案我都有啊~
  • sharonbobo
  • 好棒的照片
    美麗的藍天
    美好的友誼
    搞笑的你們
    呵呵  
    讓我嘴角不經上揚
    羨慕^^
  • 話說...那也是好久以前了~~
    人都老了現在...

    shoux 於 2010/03/25 14: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