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上癮了...

上次弄完墾丁那批照片,突然覺得很有趣...

於是又翻了之後的出遊照..

這次...好像是要去屏東三地門...中途遇到了一些困難...

因為好像找不到路...

由於上次的男主角對於有人嚷嚷"到底知不知道在哪裡啊~?"感到不爽...

所以這次他都沒鏡頭...因為都臭臉


 
出發前~~~看天氣多好...香蕉都戴墨鏡了~~


我開始懷念我的festiva了........為什麼連小金剛也一起跟著消失了...



開始嗑兒了...大家餓的跟豬頭三一樣...



人客啊~~你瞧瞧這藍天白雲~~像話嗎!!??



他要去上廁所.........................幹嘛撐傘!!!!!!不要那麼娘啊!!!!!!!!



好書胡的感覺啊.........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的~~


傻子又來了~


還好阿用不陪你演傻子...



有水了有水了!!!!



哇.......好傻....好可愛..



潑水男孩第二彈!



撐傘遮陽自拍組...



怎麼那麼可愛啊你~~~~~



女子組....



哈哈哈哈!!!!傻子們~~~



幹...........我烤的肉真好吃~~



R用葛格...好天氣不要演憂鬱!!



依然不賞臉擺臭臉的葉汪汪~



說是要比賽水上飄誰飛奔的比較快...



當然是我啊!!!!



 

我只能說侯叫聰.....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閃到腰男孩!



$100...曬乾當中...


水好冰水好冰~~哇哈哈!!



有型有款了你!!這大俠般的pose!!



開始丟石頭了...


是不是...難得帥氣



我跟你講...男生就是那麼無聊...



噴水口也可以玩得那麼高興!!!



因為真的很好玩啊!!!!!!!



很入戲...



老人泡腳組......



天氣真的太好啦!!!!


讓我們一起裸奔吧!!


74465.jpg 

是要拍出起跳帶出好多水花的感覺........失敗..


這應該是阿用人生當中的大突破...有夠醜的



有啦有啦~~有飄起來的港覺啊~~



阿就都給你演就好啦~~又飛~



1312323.jpg

個人覺得踩出一條水柱挺好玩的...但是也會噴到自己臉..



還在撐傘還不下水!!!!!!!!!



意外發現...傘還可以這樣玩!...被包圍了..




 

想用頭破西瓜...北七!!



哪...哪來的大西瓜!?



人家都在吃西瓜了,你還吃含集...



我的衣服好上鏡~((後面的依然在撐傘))



你贏了你贏了...你最傻



說是吃大西瓜就是要泡冷水吃才會透心涼!



歪理!!!你們幹嘛一起來啊!!!!



台灣省農會找你們宣傳大西瓜是不是...



是想殺西瓜還是想殺林建宏?!



真具指標性的衣服...



被燙到屁股的孩子...



賣...賣車嗎...阿用?



是強力水柱啊!!!!



搖頭晃腦的...



回家了回家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