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左臉頰,右臉頰各長了一顆紅痘痘...

各長一個也就算了...還平行...很三八

face red.jpg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痘痘也很爭氣的多了起來,真是有上進心...

偏偏就在下巴也長了一顆...


搞的剛好三點連成一線....


機車咧......當我的臉是T字路口喔......



據說明個兒又要回暖......

也是啦...在這地球快沉沒的年代,...一切都亂無章法...


但是不得不說...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氣溫...and....

真的不能聽Chet Backer睡覺......否則我真的無法起床...


雖然冬天的夜裡聽jazz再適合不過....



學友哥...我真的拿你沒輒~~唱什麼都是有模有樣!!

simple Life...我依然不能去,god damn it!!!

冬天總是有許多自己很想聽的歌...聽一聽讓自己更覺得活在冬天,但卻令我很容易入眠..

dragon ash的Lily of da Valley專輯拿來醒腦很有用...

jim morrison唱歌很奇怪,卻意外的很有魅力...儘管他聽起來像在亂唱...



又是一個五點,刷牙洗臉...


-_- 為什麼這種時候我還得幫我弟揉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