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好啦...我知道不早了...

總之這幾天都是腰酸背痛的醒來...

昨晚是餓著入睡,醒來卻也不是特別餓...但就是想吃mos

可能地利之便吧?!...就這麼走到捷運站裡頭就可以買了...

雖然大家都跟我反應,"捷運站裡開什麼摩斯漢堡啊?!不是都不能吃東西了!?"

嗯......跟我講也沒用~~也不是我開的..


yap!這兩天不得安寧...因為鄰居似乎在裝潢些什麼....

而我阿罵也很趕潮流的就跟著說,要把我家那破掉的浴缸打掉...

所以他同我講,隔天早上會很吵...

我沒得睡覺...話雖如此,鄰居的家在瘋狂發出吵鬧聲的時候,我弟依然睡的跟豬頭一樣...

非常好...沒得睡就沒得睡吧...一早出門,坐捷運回家...也在mos吃了早餐...

慢慢的晃回我家,腦子想著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儘管有捷運,卻似乎不是那麼方便...

終究...還是回房間...把門關上,戴上我的耳機...音樂轉大聲...感覺像是要長期抗戰..

一個鐘頭後...我弟回來了,問我為什麼不出門...哈拉幾句後,他趴在床上...睡著了

嗯...浴室依然很高調的在施工中...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不能像以前一樣說睡就睡....


跟著阿罵宣布一項最新消息...浴室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用...

what!!!!are u kidding me?!grandma!!!!???

在這之前都不能上廁所洗澡!!!!!!!!



沒啦.....我家還有我爸房間的小小小浴室啦....

但是在這之前都得穿鞋子在家裡走動...因為地板都是灰塵

這倒是挺酷的...在家都穿converse...很時尚~~


就在我弟一直跟我說他肛門被滑板捅到還唱作俱佳的同時...

我已經洗完澡了...其實我喜歡我爸那間小小浴室....

有多小?....大概就是...230cm X 120cm這麼個概略的大小吧...

喔...少了個高度...高度應該也只有200cm

然後...地,凹凸不平...牆壁也是凹凸不平....隨時都會有爆開的可能

但是我就喜歡這種小小擠擠的空間...

或許太大的空間會令我沒什麼安全感吧...



房間整理也告了一段落...看似沒整理完,卻也不知道該如何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