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非常好的開頭...完全不知道要打什麼?!

這陣子只要到後台->發表文章...就會怯場,好害羞

但是難得林阿見紅仔說我有梗,所以我想我不能放棄這個天職...


最近總是累得連我媽都不認得...是不是快死掉了???

怎麼睡都補不會來...然後,我覺得我需要把我的年紀貼在額頭上...

昨日在車站前有穿著極短裙OL套裝的正妹問我: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你一分鐘嗎?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雖然妳是個正妹...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打擾我的這一分鐘是要幹嘛的?!

雖然我不像掐裡這麼笨...肝會被騙走....而且我的肝不好,不要拿去黑吃黑...

更何況我相信這一分鐘很有可能會變10分鐘

車站怎麼越來越多這種看來正常卻又怪異的人事物啊!!!!!只有流浪漢是最正常的吧!!!


所以我們又來翻舊帳了...

瞧瞧這階梯...是邁向天國的階梯............屁啦!!!!

 

雖說這是個出遊...但是我跟大家一點也不熟...

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個熱到需要撐洋傘的雪地...好傻好天真~侯灑侯聽真啊~~~

上山前大家先買好冷飲...


看到小螞蟻就是陽光的代表!!!!!........扇子不拆是??要等到中秋節才拆嗎???

 


怎麼會有這種像高飛狗的表情...???


天氣太好...是不是該跟天國的階梯合照一下


唯有施胖仔穿的最像登山客~今天最佳造型獎就頒給你吧!


有沒有這麼浪漫~洋傘公司怎麼不找你們代言?!

 

扇子怎麼那麼可愛啊..................還有庫存嗎??


是個詭異個合照...

 


這位少年......你有什麼煩惱...??


破蛋儀式之類的吧.....


好像必須解釋一下這個動作是在幹什麼....


原本他是打算以跳起來出現這樣的pose叫我們拍攝,

但是因為我們都太笨了所以拍到的時候他都著地了


然後....因為他太賣力了..........................就....閃到腰

你也知道,腰是男人的命....所以他表情很沉重


冰天雪地的...................................靠北,熱死了


是誰教你擺這"希望無限"的pose...?


我想如果沒拍好感覺會很像要跳樓.....


兄弟...有困難要說.....


先登頂的人總是比較快樂......但是別這樣搞還在上山的朋友們...


看!!!你怎麼沒去代言寶礦力啊!!!!!!


...這個可以代言雞屁股之類的食品..........

 


糟糕....不會拍.....搞的好像腳被截掉一樣...


回.萌.一.笑


由於跟大家很不熟,所以只能拍大家的背影.....

正在討論接下來該玩些什麼.......


瞬間決定來玩大合照!!!!!.....搞的好像是要開往天國的列車...........

圖片解說:

大娘拿洋傘戳月亮屁眼->月亮把頭塞進晃震跨下->晃震下腰把臉埋到建紅跨下->爽到建紅......


"YA!"........

"Hi~".....說是要與外星人打招呼系列.........我們好有梗~~


怎麼下個山也這麼得意......


這些少年們是在活潑幾點的....真的是吃飽撐著耶!!!


說是要拍出這個裂縫是由他劃出來的................失敗中的失敗.....


與聖誕老公公搏感情!!!!扇子還是要入鏡!!!


欸.......不是要搏感情........


不知道這位客人想去哪.....................

  



葉亮你怎麼了!!!!!葉亮!!!!你醒醒啊!!!!!!!!!!!!...........好啦...他是在睡覺....

幹!!很賤耶...也睡得太安祥了吧!?我在辛苦的開車耶.....


我好喜歡拍雲.....


我壓根兒不知道六孔與九孔的差別在哪...


更不知道我們來這兒做什麼????


至少,我想不是來看葉汪汪猥褻樓梯扶手....


看大娘跟小螞蟻演老式卡拉ok伴唱帶內容???


螞蟻上樹??????


你歌卡拉ok系列又一張................裝什麼羞澀啊!!!!!!!

 



來到了黃金海岸....

 

 

施胖籽仗著我有10倍光學,偷拍了這群在戲水的少女們.....我卻看不到重點在哪...

 


蓄勢待發...即將上站場的男兒們....


就定位....


預備....


失敗..............


拍攝的人就是可以發號施令...所以我很謙卑請大家再跳一次...


看看這些少年們....各各都一付要起飛的樣子!!!國家就靠你們了!!!!


依我看來...右邊數來第三號這位同學...........您的腰還好嗎????


小螞蟻跟葉亮是在互相潑水嗎??????!!!!!!....洪大娘你落地可不可以不要這麼sissy??


乘風破浪小螞蟻............


兄弟....有困難真的要說..................

 

不知道又在籌劃些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很逗趣....???


是...岸上的教練嗎..................


你們兩個.....................


玩什麼娘砲追逐啊!!!!!!!還蓮花指!!!!!!


回頭是岸啊...........年紀輕輕褲子不要拉那麼高,很像里長伯....


男生之間無聊卻又不可或缺的遊戲........


是我叫大家蹲好不要動給我拍的....好大的官威啊~~


以下是連續動作......由於葉汪汪一直笑場....導致於一直無法完成我們要的偶像劇浪漫畫面


終於成功了~


由於接下來的任務更加艱難.........所以葉汪汪笑歪了...瞧瞧人家晃震臨危不亂的



kiss!!!!!!!!!!!!!.....................馬的!竟然是兩位大男人來完成這個畫面

 


另一頭的沙灘上....玩起了不知所以然的遊戲.......


這樣轉...到底是誰會飛起來????是小螞蟻?還是你們全部一起???


然後又是個詭異的合體合照..........


千手觀音嗎........怎麼每支手都很有主見....各忙各的.......


.......找我玩起了轉圈圈遊戲...


說實在....我很暈.......................


不死心的再次邀約............


說是要達到兩個人同時起跳看會不有離心力作用的往外噴..............................


怎麼那麼天真啊!!!!!!!!!!傻子來的嗎!!!!!!!!???????當然是"破該"啊!!!!!!!




好啦.......向黃金海岸與黃金夕陽say goodbye拉~~~


由於之後的跳遠比賽有點沒重點...所以就不po了....

 



要原檔就直接找我要吧.........


結論是.....



美四A的同學們......什麼時候要再猴灑侯聽真的出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