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無非就是那"毒奶粉事件"...厲害厲害....搞的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但是我依然吃我在吃的那些東西....whatever~~

再來...由我選擇性的認知,應該就是海角七號一再的突破紀錄~~

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看,見仁見智...個人覺得這是一股氣勢...一種feel~

一種許久未見的熱血感以及衝勁....你可以不看!但是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

海角七號確實讓不少人再走進電影院....o right~這種讚美讚到大家都快不想看的話,點到為止...

畢竟要說他的缺點還是有...

但是我還是想提一下原聲帶的事情....歡迎大家去看看嚴云農,嚴老的blog
http://anoyen.pixnet.net/blog/post/22314253

我覺得這是有必要讓大家知道的......



好!!!!

以上..........都跟我今天要打的完全沒關係...

這兩個月來,對高雄來說...較新鮮的應該就是,捷運橘線OrangeLine終於開通了!!!

是不是有那麼happy我不知道...上個月聽到新聞說今年捷運要虧25

明年要還要虧28億............看來,我們國家經濟並不差啊~~

25億講的跟25塊一樣??!!...25億耶!!!!!!!!!!.......好.....我要冷靜



橘線開通.....有沒有比較好玩??........應該有吧~~~看看它....
 

嘿...對~~就是它.........光之穹頂.....

如果你以為我是要來介紹它?!...or分享大家它有多漂亮??....


嗯...那就真的太抬舉我了........我沒有攝影師的技能,不知道如何拍出它的"了不起"...

所以...

在來來往往之間,我發現一件事...

嗯...你要等這個美麗島站沒人群的時候再來拍....那訴不可能的事...

都是人~~~~~看到這些人...心理應該會覺得:哇~~~~.......阿醬真的還會虧25億喔??



可能大家都拍一拍就走了吧...

這就是問題了......可能是我不喜歡湊熱鬧,我不懂...怎麼可以有那麼多人要拍這大玻璃..??!

-_- sorry...我沒有不敬的意思~

我想...與其你要取好的景,找好的view...別切到人頭,又能拍到你想要的穹頂全景.....






那還不如來拍觀光客.......包准信心大增,絲毫沒有挫折感~~




開始了......被我狩獵到的第一對....

 

很籠統的~~當然要有愉悅的姿勢來帶起愉悅的觀光合照~~



這也是標準的乖乖牌觀光照....

似乎還帶著點年輕人的羞射///....哎呀~~~年輕真是無限好~~只是夕陽近黃昏呀~~



我想...."舉頭望明月  一起交作業" 應該是這張照片最好的注解....
  
哥哥我對於你們的動作一致感到萬分的欣慰!!!!!敬禮!!!!!

拍的為之入迷...感覺是要來做報告的....



爸爸媽媽逛捷運之我也要拍....
 
叔叔拿手機拍照的氣勢...很有殺氣!!!敬禮!!!!!





裝隨性之"既來之 則拍之  我不是張柏芝"...
 
-_- 好爛的梗.....................






姿勢破表 之 我超想紅!!!!

這年頭小孩子們的表演慾望越來越高了~~~

已經不再是那個害羞的年代了!!!!!沒錯!!!就是要像右邊這位小弟一樣!!!


勇於表達自己!!!!延展自己身體的可能性!!!!

這張照片做了最好的示範!!正是所謂的動靜皆宜啊!!!!!!

相較之下........右邊這位小底迪...........







真的很BG..............





情侶甜蜜自拍 之 你看!有流星!!!

這姿勢真的很像是看到流星一般.......所以...


你許願了嗎.................




沖天炮小妹 之 我們可以動了嗎...??

嗯...就我所知道....


小孩到這裡就是..................衝啊!!!!!!!!!!~~~~~~~~~~~~~~~

精力多到好像是吃了仙豆一樣...瘋狂的在這大廣場裡亂跑...

所以你要他乖乖別動讓你拍張照.....


應該也是可以啦....這沖天炮小妹就很乖的換了好幾個pose讓她的把拔掌鏡

充分的展現出力與美,團體之前的合作默契......





情侶甜蜜自拍 之 相雞拿這麼近,那何必到這裡來拍?

我無解 也不像解






情侶甜蜜自拍 之  男友拍完女友拍
  
= = 我想應該是還沒站好吧....不然,堂堂一個大男生....叉腰.....................





一起入鏡 之 你拍你的我拍我的






喔喔喔!!!!終於到了我最愛的系列!!!!!!



很有戲 之  "妳願意嫁給我嗎?"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拍照,會有個迷思....那就是.....

到底是拍人還是被拍??

拍照的人pose擺的比被拍的人還滿...

滿到......你都想拿相機幫拍照的人拍一張了....

太有梗啦!!!!!!!!!!!....

但是以照片的內容看起來...感覺女方會說" 蛙謀矮 "




做ending 之 我們是觀光客~~~


觀光客沒什麼不好...被當地人覺得土,.....so what!!!

等回家看看自己與當地的合照才會覺得有趣啊!!!!!!!!




媽呀!!!好勵志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