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做了惡夢

NO~~~~~~~~~~~~~~~~

我夢到我的牙齒....




全盤掉光了!!!!!....什麼叫全盤?!

就是一整組可以拿起來!!!!歸組拿起來!!!!!!!!!!!!!

我還拿去沖洗咧!!天啊...夢裡的我一定腦子也癈了~~~~~~

而且還裝不回去!!!真是太令人焦躁了!!!!!!!

虧夢裡的我想的到...""回去!!!!!我又不是鋼彈模型!!!裝回去咧!!!



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我明明每天都有很乖的刷牙啊~~



我只不過是....夢到我跟陳喬恩交往而已啊....這是什麼滔天大罪嗎??

前半段跟他交往,後半段卻要沒牙齒的去見她?!?!...看!!!這誰寫的劇本啊!!???


最後我掙脫這個鳥夢,醒來發現原來只是個bird dream的同時.........



卻看到我弟不知道因為夢到什麼而邊睡邊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