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Ingrid Michaelson唱的"I just wanna be ok,be ok,be ok..."

我也只是想要be ok~~~



嗯...最近除了我家的浴室多災多難之外,其他....

依然是亂七八糟的亂中有序

這陣子的夢境及其豐富,.....醒來也都忘的非常迅速...

最常出現的莫過於"逃阿逃"系列...

我很常夢見我被追殺,不管是被人,男人女人,不是人,妖怪,怪獸,莫名其妙不知所云之陌生生命體...

總之,一直在逃....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逃???我想他們應該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追吧??

唯一印象深刻的是,我變成企業戰士!!!翻牆爬樓的~~很屌!!!........so what?!...還不是在逃!!!



2009年前的一個禮拜,也就是2008年的最後一個星期~

夢得誇張,....當然我還是只記得逃阿逃系列....

但是這個禮拜讓我夢到兩個女歌手-關心妍,薛凱琪!!!   關心妍甚至跟我說她下個星期二有空!!

damn!!!多麼帥氣啊~~~我還癡癡的等到星期二這天到來的夢中相見





嗯....她晃點我......沒關係,我不會因此討厭她的,因為她是個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