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我想Ingrid Michaelson的Be ok不能套用在我身上....

在我解釋這一堆廢話之前,我要先感謝郭大俠&陳大秀的伊蕾特布丁!!!!oh ya!!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想吃...可能因為他是布丁吧!!!thanks again!!!!


o'right....

不知道肚子是怎麼了...有如無底洞一般,用完餐馬上就肚子餓...

再不然就是正在吃東西的時候一直餓!!!!!!WHY!!!!!而且打嗝有困難.......

這真的很先.........於是,我上知識打了"一直肚子餓"



想不到還真的有...原來不是只有我是匠,good

看來看去,看到幾個重點...

"肚子餓:血糖不足才會肚子餓"<<<嗯....感覺很名正言順

"消渴症"<<<裡頭提到的症狀我都有,比較先的是..."通常都發生在代謝不良的老年人"

靠北....那我是怎樣........而且,"病灶在腎臟"...

所以我是"腎虧"了嗎????



今天下午拉了肚子.....大拉!!!

當然狀況也不是多慘烈,只是肛門很痛...擴約肌活動範圍超出我的想像

痛的有點難以制信!!!我想我這一生最扭曲的表情應該就是在拉肚子的時候了吧...

就在這個表情扭曲,擴約肌持續擴張的狀況之下...腦子裡閃過了一件事

某位友人之前常常對我訴說男女之前的肛門運動.........

此時我真的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慘忍的舉動,!!!!有夠痛的啦!!!!!!!!!!!


對了...我要說我家多災多難的浴室...

自從上個月開始,工人來我家把浴缸打掉...花了三天

浴室終於好了~~~我終於可以在新的浴室裡沐浴了!!ya!!少了浴缸格外清爽!!!

但就在我踏進浴室的第一步,...我卻步了...........



不對!!....這個排水孔....................多了一個!!!.....= = 嗯...這不是重點

如果以國中地理的地勢來說,這個叫"丘陵",然而那個丘陵的頂端就是排水孔...

靠!!!!那水是要流去哪裡啊!!!!!!!!!!!!!!!!!????????

於是我忍了兩天,最後我終於告訴我阿罵...."你不覺得排水孔比較高嗎?"

阿罵說:嘿呀!!真的吼....     我心想:嗯耶!?靠邀...阿你也有發現,阿幹嘛不跟工人講...

於是,過了兩天,工人要來重新打掉...再舖一次....嗯....又是兩天到我爸房間洗澡...

嗯.....兩天後





阿幹!!!不是一樣!!!!!!!!!!

-_- god damn....我放棄了...

過了一天,阿罵開始跟我討論浴室的惡臭味...我確實是有閺到我爸手捲菸的味道

但是什麼屎味我倒是沒聞到...,so...過了半天.....我聞到了...........

what the fxxk!!!!!!!這個味道真的太殺了!!!他已經超越臭這個字的等級了....

嗆!!!!"嗆嗆 嗆 嗆!!!嗆嗆 嗆 嗆!!!".....嗯...好,不是阿弟仔的歌...

原來是那天工人在貼瓷磚時,馬桶接地板的地方沒有黏勞..

所以化糞池的味道從那些小縫腋出來了....很好,請大伯來將他黏好後....解決了....

我想應該夠了吧...嘿...還有~熱水不熱了......非常好!!!熱水器也來湊熱鬧了!!!!

嗯....換了一台熱水器...,不知道是新來的年輕氣盛火氣大還是怎樣...

水很熱,....sorry,我更正....水很他x的燙!!!燙死人,燙豬肉的燙!!!!!!!

所以...這個問題,....我依然無法解決他...

now....................




浴室沒鏡子..............

他掉了...還曾經差點砸到我,於是...我很任性的將他取下來了...

cool~~~~真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等著我們家的浴室~~~





我不想看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